產品資訊

HOME / 分類總覽 / 化學.油品  / 油品  / 保養油  / 內文

CLP-8ME三合一武器保養油 /1L

產品選單

CLP-8ME三合一武器保養油 /1L

現貨出貨天數3日, 欲購買大於庫存量,請先與客服聯繫

※如需訂購大於網站標示庫存量的產品數量,務必先與客服確認商品售價及出貨天數,未經確認直接成立訂單,缺貨部分經廠商告知需調整售價,網站有權直接取消訂單或請您補足差額。如取消訂單不再另行通知,請見諒。

產品介紹 Description

◆ 產品說明:
       ▶ Break-Free CLP經過驗證能夠在溫度範圍從-53.9℃至+246℃甚至在海水浸泡狀況下依然能夠有效防護。
       ▶ Break-Free CLP是由最高等級的複方合成油加上特殊成份的減少摩擦及抗磨損的添加劑製成。
       ▶ Break-Free CLP透過產生先進的防護面有效保護及減少金屬之間的摩擦所產生的磨損。
       ▶ Break-Free CLP不會在高溫及高壓下變質!其它品牌會添加含蠟的原料成份,這會將油劣化及固化成許
          多膠狀殘餘物。
       ▶ Break-Free CLP可以強力去除金屬表面的殘膠。
       ▶ Break-Free CLP含有特殊鐵銹抑制劑,可以有效保護金屬不被銹蝕。

◆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請搖動數下讓CLP的成份混合均勻。

          2. 在機械內部結構或金屬表面塗上BREAK-FREE CLP。
          3. 為了讓CLP的滲透及清潔功能產生作用,可讓CLP留置於表面數分鐘或更久(甚至過夜)。
          4. 將零件擦拭或刷洗,可以強力去除及更容易擦拭掉堆積的髒汙。
          5. 再上一層BREAK-FREE CLP立刻產生潤滑及防鏽效果。
總公司 | 統編:42902136
702臺南市南區德興路237巷61號1樓
電話: / 傳真:
營業時間:AM 08:30~12:30 . PM 01:30~05:30